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泰響應政府淨零排碳政策 專案導入Toyota氫能電動車

2023/03/21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和泰汽車將以專案方式引進Toyota MIRAI氫能電動車,擁有850公里的續航能耐。(Toyota提供)

為配合政府規劃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關鍵戰略,被認為是終極潔淨能源的氫能,是實現零排放目標的關鍵。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昨(20)日宣布,將以專案方式引進Toyota MIRAI氫能電動車(FCEV),與國內工業氣體領導廠商聯華林德合作,今年在台南樹谷園區完成加氫站的建置,預計2024年年初正式展開試運行計畫。

【Toyota Mirai 相片集】

除了有終極潔淨的氫能,MIRAI在車內的用料與空間表現也非常出色。(Toyota提供)

氫能電動車行駛過程零碳排放,且沒有純電車大電池生產及報廢回收造成的碳排及其他汙染物問題,2022年在全球已有超過2萬台銷量,歐美、日本與韓國都有營運實績,台灣則是規劃於2023年提出氫能載具示範計畫和建置加氫站,加速氫能運具推動。

這款Toyota MIRAI從2014年開始推出第一代,2020年為第二代,擁有加滿氫能時850公里的續航力,更可以在災害發生時,當成小型發電站提供家庭與電器的供電來源。和泰預計在4月12日開展的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展出TOYOTA MIRAI實車,以及其氫能電池模組與儲氫瓶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