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Outback 之下!日媒稱 Subaru 將推全新跨界旅行車

2023/03/22 13: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隨著 SUV 市場蓬勃發展,各類型的跨界車款也越來越多,日媒近日便指出,Subaru 有意在現有產品陣容中再添一款跨界,並且是以 Levorg(台灣稱 WRX Wagon)為基礎衍生的跨界旅行車,定位在 Outback 之下。

日媒指出 Subaru 將遵循 Outback 的模式,推出全新跨界旅行車。

根據日媒報導,Subaru 將以 Levorg 為基礎,推出全新跨界旅行車,如同現行的 Outback 就是從 Legacy Wagon 衍生而來,擁有旅行車修長的身形,提供出色的載運空間與靈活度,有具備不俗的離地高,強化地形征服能力。

之所以會有新跨界旅行車的傳聞,日媒指出如今 Outback 的車身尺碼過大,車長已達 4,870mm,對於日常使用略顯不便,但中型休旅 Forester 本身 520 公升的行李廂容量也不算出色,因此才會以 Levorg 為基礎開發一款大小適中的跨界旅行車。

全新跨界旅行車將以 Levorg 衍生而來,定位在 Outback 之下。

屆時全新的跨界旅行車,日媒推測將命名為 Levorg Outback Sport,有望在今年切天就會問世,整體配置上與旗和新世代 Levorg 相仿,包括新世代外觀設計、科技感內裝等,動力則是日規的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