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檢舉達人神器將上線!免費 APP 能將違規片段上傳警網

2023/03/22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如今不管是買機車或汽車,消費者都會加裝行車紀錄器,除了在事故發生時多一分保障,也能用於紀錄其他車輛的違規並進行檢舉,但這種檢舉的手續相當繁雜,而近日英國一款全新 APP 讓檢舉過程簡單化,一舉成為檢舉神器。

名為 dashcamUK 的免費 APP 能實現快速檢舉交通違規。

這款名為 dashcamUK 的 APP,是讓手機成為行車紀錄器,內部擁有 21 種不同交通違規快速檢舉模式,當用戶發現前方出現交通違規時,只要透過點選螢幕就會自動保存影音片段,並直接上傳到警方網站,整個檢舉過程不用 1 分鐘。

該 APP 內建的檢舉項目包括闖紅燈、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等,而開發者也指出,研發過程中有和警方進行討論,確保 APP 所擷取的畫面能達到舉證效力,即使是在法庭上也站得住腳。

可以預期這款免費 APP 上線後,將會出現大量檢舉案件,因檢舉過程與門檻都大幅降低,只需擁有智慧型手機與車用手機架即可,而開發者期盼透過此方式,大幅遏止交通違規的產生,進而減少交通事故。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