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黃蜂」將告別車壇!第 6 代 Camaro 將於明年 1 月停產

2023/03/23 13: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hevrolet

因《變形金剛》而火遍全球,綽號大黃蜂的經典美系肌肉車 Chevrolet Camaro,近日原廠通用汽車指出,現行第 6 代車型將於 2024 車型年後退役,意味著明年 1 月停產,並且目前尚未有任何後繼車的消息。

Chevrolet Camaro 將於明年 1 月停產,結束長達 57 年的歷史。

根據通用汽車公布的資訊,現行第 6 代 Camaro 將於明年 1 月停產,並且為了告別「大黃蜂」,還將推出珍藏版的特仕車型,預計在今年夏天提供更多相關資訊,從最新預告片來看,其中許多元素都是向 Camaro 悠久歷史致敬。

Chevrolet Camaro 因《變形金剛》大黃蜂一角而火遍全球。

第 1 代 Camaro 自 1966 年問世,距今已有 57 年歷史,並因《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一角而在全球打響知名度,現行第 6 代更是參加多項賽事,擁有強悍的性能表現,儘管明年將停產,但通用汽車也指出,這不會是 Camaro 銘牌的最後一章。

先前便傳出通用汽車有意將旗下車款或系列另外切割、劃分成獨立的子品牌,其中 Camaro 便有望獨立出來,轉型為全電動運動化品牌,未來預計推出類 Coupe 的跨界休旅,另外招牌的雙門跑車也不會缺席,延續大黃蜂的傳奇。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