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randland 才剛準備登陸台灣!Opel 宣布明年推出大改款

2023/03/23 16: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Opel

繼小跨界 Mokka 與電動車 Mokka e 導入台灣,Opel 準備引進中型休旅定位的 Grandland,並且已經在環保署噪音審核與能源局能耗中現身,預計 4 月登台上市,而海外也於近日宣布大改款消息,將轉型電動休旅。

台灣 Opel 將於 4 月導入 Grandland 中型休旅。海外近日也宣布明年推大改款。

即將導入國內的 Opel Grandland,屬於海外 2021 年推出的小改款版本,擁有最新世代的 Vizor 閃電風鏡設計語彙,不過該世代早已於 2017 年登場,因此銷售週期已長達 6 年,而 Opel 宣布,明年就會推出新一代 Grandland。

不過 Opel 也僅公布大改款 Grandland 於明年登場,並未透露任何規格與設計手稿,目前能確定的就是會換搭 STLA 純電專用平台,意味著下一代車型轉型純電休旅,從 Stellantis 集團的規劃來看,預期是 87kWh 至 104kWh 的電池組。

大改款 Grandland 將轉型純電休旅,續航里程有望達 700 公里。

推測新一代 Grandland 能具備高達 7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而 STLA 平台可提供單馬達前驅與雙馬達四驅布局,輸出功率介於 168 匹至 241 匹之間。至於國內將導入的 Grandland,則會搭載 1.2 升渦輪引擎,繳出 130 匹馬力與 26.5 公斤米扭力。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