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劍指 Tesla Model 3 性能版而來!Polestar 2 特仕房車發起挑戰

2023/03/23 18:3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lestar

從 Volvo 獨立分家的高性能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日前發表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藉由多項專屬配置與底盤升級工程,讓這輛品牌入門房車擁有更加強烈的性能氣勢,全球僅限量生產 230 輛,將率先在北美及歐洲上市。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 正式登場,擁有比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 更高的 476 匹最大馬力輸出。

在小改款 Polestar 2 的基礎之上,以野獸(Beast)為名的 BST edition 230 透過 Nebula Green 墨綠色專屬塗裝、車身中央的黑色賽車條紋,以及腳下 21 吋亮黑色鑽石切削鋁圈搭配倍耐力 P Zero 專屬配胎,強化整體造型的動感氣息。

獨特的 Nebula Green 墨綠色塗裝是 BST edition 230 的專屬車色。

在以黑色作為基底的內裝鋪陳當中,座椅與方向盤改採 MicroSuede 超纖麂皮包覆,提升質感表現,而金黃色安全帶依然十分搶眼,已成為 Polestar 車款的一大招牌特色。

座椅與方向盤採用 MicroSuede 麂皮包覆,提升質感表現。

BST edition 230 維持既有的雙電動馬達配置,將動力輸出提高至 476 匹/69.3 公斤米之譜,擁有 4.4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水準。除此之外,原廠也特別為其準備了降低車高 25mm 的短彈簧、Öhlins 可調避震器與 Brembo 煞車卡鉗等操控利器,可展現出更加犀利的操駕身手。

在多項操控利器的加持之下,讓 Polestar 2 擁有更出色的操控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