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左打 Ranger 右踢 Hilux!三菱發表 Triton XRT 概念皮卡預告未來動向

2023/03/24 09: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在暌違 9 年之後,Mitsubishi 全球戰略皮卡 Triton 即將迎來全新第六代車型,原廠也在日前開幕的曼谷國際車展上,先行發表 Triton XRT 概念車作為大改款樣貌預覽,並宣告正式量產版本將在今年第三季登場。

Mitsubishi 在曼谷國際車展發表 Triton XRT 概念皮卡,宣告新車將在今年第三季登場。

Triton 為 Mitsubishi 旗下最暢銷的中型皮卡,同時也是在全球約 150 個國家都有販售的全球戰略車款,尤其在東南亞市場享有超高人氣,最直接的對手就是 Ford Ranger 與 Toyota Hilux,現行五代 Triton 在 2014 年問世,並在 2018 年推出小改款,而此回現身的 Triton XRT Concept 則是搶先曝光全新第六代車型的未來樣貌。

車頭面容相當霸氣,一身迷彩塗裝更是帥度十足。

雖說仍處於概念階段,但 XRT Concept 的整體設計已相當成熟,運用厚實的引擎蓋搭配大面積水箱護罩及細長 LED 頭燈,建構出霸氣十足的車頭面容,而在一身黑灰迷彩塗裝、前後擋泥板、車側防撞桿與大尺寸全地形胎的配置之下,更進一步彰顯出強烈的越野氣勢。除此之外,側面也設有 Ralliart 標誌與具象徵性的條紋圖案,表明體內蘊含的拉力血統。

車側設有 Ralliart 條紋圖案,表明自身的越野拉力血統。

原廠也進一步表示,全新 Triton 在世界各地進行了嚴格的耐力測試,同時結合從拉力賽事中獲得的專業技術,目前正在進行最終調校,為發表做足準備,新車預計在今年第三季便會正式現身。

Triton XRT 概念皮卡整體造型相當成熟,相信與實車樣貌應相去不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