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Passat、Passat Variant、Sportsvan 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2015/04/09 16:37 提供/Volkswagen

1955 年創立於德國的《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是全球最知名的設計獎項之一,評審團乃是由世界各國的設計專業人士組成,每年針對上萬件參賽產品進行評比;今年適逢《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創立 60 周年,而福斯汽車旗下全新 Passat、Passat Variant、以及 Sportsvan 同獲該大獎肯定。

全新 Passat 與 Passat Variant 透過開闊大器的水箱罩設計,營造出搶眼的前視造型,其修長的引擎蓋與降低前後懸則演繹跑車之姿,搭配長軸距的豪華高貴氛圍,以充滿動感的車身線條、精緻典雅的內外設計獲得《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團青睞。

同獲肯定的全新 Sportsvan 採用饒富創新魅力之 Compact MPV 設計,其隱藏式 B 柱設計與 A、C 柱的角窗安排,則呈現長側窗視覺感受且流露出濃厚休旅作風,緊湊車身卻擁有超大乘坐與置物空間,搭配可彈性運用的空間機能,拿下《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台灣福斯汽車即將於 2015 年第 2 季導入全新 Passat 與 Passat Variant,提供消費者豐富的車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