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第 2 款 MEB 電動車有譜!有望復活 Capri 經典商標

2023/03/24 13: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近日 Ford 發表首款以 MEB 平台打造的電動休旅 Explorer EV,擁有和 Kuga 相仿的定位,隨即 Ford 歐洲設計負責人 Amko Leenarts 接受採訪時透露,第 2 款 MEB 平台電動車已經有譜,將會啟用過去經典的 Capri 商標。

Ford 剛推出首款 MEB 平台電動休旅,隨即高層便預告第 2 款車動向。

說起 Ford Capri 車系,於 1969 年發表,為替代 Ford Mustang 在歐洲市場的主力作品,屬於 2+2 人座跑車,當時廣受年輕族群的喜愛,但最終於 1986 年停產後,迄今沒有再推出過新的車型。

Capri 是 Ford 於 1969 年發表,為替代 Ford Mustang 在歐洲市場的主力作品。

針對下一款 MEB 平台電動車,Amko Leenarts 指出,復興經典的商標是品牌重要戰略,但不會被經典商標的車型限制,而是希望透過全新的設計加以詮釋,讓 Capri 在全新領域復活。

同時 Amko Leenarts 也表示,如今許多電動車廠的嘗試已經過頭,讓電動車幾乎變成一種電器產品,應該要保有汽車特有的氛圍。另外下一款電動車的設計將定位為 Sport Crossover,意味著將採用更運動化的線條呈現。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