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Ford Ranger 人氣王回歸!Wildtrak X 特仕版展現強大越野性能

2023/03/24 17:5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ord

當台灣市場還在殷殷期盼新一代 Ford Ranger 早日到來的同時,原廠則在澳洲推出全新 Wildtrak X 特仕版本,透過多項專屬配備打造更加強烈的越野氣勢,當地售價為 75,990 元澳幣,約台幣 154 萬元。

Ford 原廠在澳洲發表 Ranger Wildtrak X 特仕版本,外觀內裝甚至越野性能都有所強化。

為強調獨特身分,全新 Ranger Wildtrak X 換上設有 LED 輔助照明的蜂巢狀水箱護罩,並在引擎蓋前端、前車門與尾門右側加入 Wildtrak X 黑色銘牌,後視鏡蓋、輪拱與車頂行李架也採黑化處理,而車側下方也新增鋁製腳踏板,搭配上 17 吋 Asphalt Black 鋁圈與 General Grabber AT3 全地形輪胎,營造出更加鮮明的越野氣勢。

藉由多項專屬配置,營造更強烈的越野氣勢。

後廂支架可視需求滑動調整位置,提供靈活的實用機能。

車內則以 Wildtrak X 專屬的橘色車縫線、飾條與標誌圖案進行裝飾,且升級搭載 12.4 吋數位儀表,搭配 12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建構出極具科技感的新世代駕駛介面。

車內採用 12.4 吋數位儀表搭配 12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的新世代駕駛介面。

椅背電繡上 Wildtrak X 專屬標誌。

全新 Ranger Wildtrak X 採用 2.0 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201 匹最大馬力、51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飽滿輸出,且除了全時四驅系統之外,更升級搭載 Bilstein 避震器,提升行路質感及操控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 Ranger Wildtrak X 也新增 Trail Control、Trail Turn Assist 與 Rock Crawl 等 3 種越野駕駛模式,造就更加出色的全地形征服能力。

Ranger Wildtrak X 新增 3 種越野駕駛模式,強化全地形征服能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