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Altis 雙生車小改款登場!導入 Toyota 第 5 代 Hybrid 系統

2023/03/24 17: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熱銷全球的 Toyota Corolla 陸續換上新世代 Hybrid 系統,而近日台灣車迷熟悉的 Corolla Altis 的中規雙生車 Levin 也更新動力系統,導入第 5 代油電混合系統,性能與油耗都有提升,令人期待國內 Altis 是否有望比照辦理。

Corolla Altis 在中國的雙生兄弟 Levin 導入第 5 代 Hybrid 油電系統。

改款後的 Toyota Levin,主要改動在於 1.8 升 Hybird 系統,透過全新 5 代 Hybrid 系統,將鎳氫電池更換為三元鋰電池,擁有體積較小、重量減輕、蓄電量更高的特點,因此能賦予更加充裕的電能,進一步輔助加速性能。

另外 PCU 動力控制單元與電動馬達也都有相應更新,使這套 1.8 升 Hybrid 系統的綜效輸出從 122 匹提升到 137 匹的水準,平均油耗更達到 24.57km/L(WLTP 標準)的高水準,大幅提升產品競爭力。

內裝高階車型搭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0.25 吋中控螢幕。

同時 1.8 升 Hybrid 車型還導入更新的 TSS 3.0 系統,新增 RSA 道路標示輔助、PDA 主動式駕駛輔助等主動安全,同時 AI 演算法加持的神經網絡,賦予更全面的安全防護。

台灣市場方面,Corolla Altis 於去年 10 月推出新年式,除入門汽油車型與 Hybrid 旗艦車型外,其餘車型皆搭載倒車顯影,同時售價略微上漲,至於是否會跟進海外導入第 5 代 Hybrid 系統,甚至強化科技配備,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消息確認。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