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老闆入主 70 年歷史韓國車廠官網正式更名

2023/03/26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sangYong

韓國車廠雙龍汽車 (SsangYong) ,正式更名為 KG Mobility!連 SsangYong 的官網都已經更改為 KG Mobility,接下來也將陸續有新車準備問世。

韓國官網已正式更名為 KG Mobility

來自韓國媒體《Yonhap News Agency》報導,週三的股東大會上最終已確定網站將以 KG Mobility 識別來公佈,KG Mobility 在去年入主成為最大股東。 

除了在官網上已更名,在新車上也有所調整,像是去年推出的 SsangYong Torres,原先 SsangYong 的品牌識別僅出現在車尾與方向盤,SsangYong 的品牌明顯已遭淡化。 

而 3 月底在韓國車展將亮相的電動車 Torres EVX,將會是 KG Mobility 新世代的開始。 

台灣方面,目前台灣 SsangYong 官網尚未更新為 KG Mobility,而近期新車則是剛上市的 Korando e-Motion 純電動休旅。Torres 預計第三季會在台灣推出,初期會先導入汽油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馬自達 Mazda 3「已暫停接單」 

內裝成本將下降  外媒揭 Tesla Model 3 改款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