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機會卡住 A 柱會漏風!中國車品質太差 車主們集體投訴

2023/03/26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車廠大舉搶進汽車市場,更是進軍歐美,讓傳統車廠的確帶來威脅,不過品質也參差不齊。中國奇瑞汽車的一款四門房車,就遭到車主的集體投訴,認為品質實在太差。

中國奇瑞汽車的艾瑞澤 8,去年上市,但僅僅幾個月卻有相當多車主投訴品質問題。

中國奇瑞汽車一款艾瑞澤 8,是一輛中型房車,採 1.6 升引擎。儘管上市第一個月銷量出色,卻也讓車主抱怨連連,遭到車主集體投訴,問題出現在車上許多地方。 

有車主抱怨該車的車機使用時會卡住,常常會卡在 Welcome 的開機畫面,甚至連進入 Apple Carplay 時,車機竟然會卡死不動,不管怎麼點選螢幕或是滑動螢幕,就是完全沒反應。

車主們集體投訴,包括車機、A 柱等多項問題。

另外也有車主抱怨這車的的 A 柱會漏風,當車速超過時速 60 公里以上,風躁聲非常明顯,即使音響開到最大聲仍壓不住風噪聲,下車時,腦袋裡會有嗡嗡嗡的聲音,猶如耳鳴一樣非常不舒服。

甚至還有 P 檔故障、倒車雷達異常等問題,都讓車主氣得上網投訴。

儘管車主已經集體投訴,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奇瑞汽車都沒有提供任何的解決方案。這款艾瑞澤 8,也從去年首月的 1 萬輛銷售,現在已經掉到不到 2000 輛。

中國網友也毫不留情地批評這款車,「都造車 20 年了,還出現 A 柱問題」、「這就是不買奇瑞的原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70 年歷史韓國車廠官網正式更名

馬自達 Mazda 3「已暫停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