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Class 榮獲 2015 年度世界風雲車

2015/04/09 17:14 提供/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The new C-Class 獲得 2015 年世界風雲車大獎「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5 Awards」年度世界風雲車大獎,不僅是全球車壇的最高殊榮,也是 The new C-Class 兼具豪華內裝及先進科技的成就肯定。

原廠代號 W205 的 The new C-Class 再次讓全球車壇驚艷,今年由全球共計 75 位知名汽車線專業編輯所打造的黃金評審團隊,針對年度推出新車以全方位角度加以審慎評選,最終由 The new C-Class 勇奪「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5 Awards」。

Mercedes-Benz 除了一舉奪下「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5 Awards」大獎之外,同場頒出的「World Luxury Car 2015」與「World Performance Car 2015」兩座獎項,分別由此世代 S-Class Coupé與 AMG GT 兩款車型分別獲得。

頂級豪華雙門轎跑 S-Class Coupé以新世代 S-Class 豪華旗艦為基礎,再創顛峰造極的大師之作,從 Swarovski 水晶打造之智慧型頭燈到優雅修長線條,從 V8 澎湃動力到 COMAND Online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S-Class Coupé匯聚品牌造車科技之最,以前衛科技演繹絕頂藝術,獲得「World Luxury Car」榮耀,絕對實至名歸。

同場奪下「World Performance Car 2015」大獎的還有 Mercedes-Benz 旗下子品牌代新世代車款—AMG GT。承襲 AMG 無數的賽道勝利桂冠經驗,淬煉成道路上的無敵性能猛獸。也因 The new C-Class、S-Class Coupé與 AMG-GT 的同場獲獎,讓 Mercedes-Benz 成為本屆世界風雲車大獎最大贏家。

Mercedes-Benz 在三月份以 183,467 輛全球銷售成績,以 15.7% 的驚人成長,創下有史以來最強勁單月銷售表現,其中甫於去年發表上市的 The new C-Class 轎車與旅行車款在 2015 年第一季,更是以驚人的 57.8% 銷售成長締造歷史性的紀錄,而 SUV、新世代小車家族(NGCC)與大型豪華旗艦 S-Class 車型,也同步締造 +31.9%、+25.3% 與 +7.1% 的優異佳績。

台灣市場表現也不遑多讓,在三月份以近 2,000 台掛牌數字與超越去年同期 24% 以上的成長率,不但成功衛冕豪華進口品牌龍頭寶座,更是搶下整體車市第五名的掛牌數排名。同時,在第一季整體表現也以 5,294 的掛牌數字與 +19% 以上的優異成長,領先整體車市成長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