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渦輪水塞 福特六和發通知分兩批次處理

2023/03/27 16:52 文/記者陳英傑

針對先前 Ford Focusn1.5 升渦輪所發生的水塞問題,福特六和已經開始針對受影響的車主,進行顧客關懷活動,根據發給車主的信件訊息,將分兩批次做更換。

Ford Focus 渦輪水塞問題,福特六和從 4 月開始分批次處理。

福特六和表示,此生產區間車輛引擎冷卻液防鏽性能未達預期,可能造成渦輪水塞鏽蝕,進而導致引擎冷卻液洩漏,當冷卻液不足造成引擎溫度升高時,儀表板會跳出引擎冷卻液溫度過高警示訊息,此時引擎仍可運作,而若前述情況發生時,車主應立即尋找安全的地點停車,並聯繫經銷商。

福特六和將根據車齡,區分為兩批次:

第 1 批次為 2020 年 10 月 1 日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製造的 Ford Focus 1.5 升渦輪引擎車款,預計將於 2023 年 3 月 27 日至 5 月底前進行預約聯絡更換,6 月底前完成此服務。

第 2 批次為 2021 年 7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製造的 Ford Focus 1.5 升渦輪引擎車款,預計將於 2023 年 7 月 1 日至 8 月底前進行預約聯絡更換,9 月底前完成此服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Odyssey 預計今年冬天回歸

Lexus 電動休旅 RZ 450e 台灣首批 2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