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休旅大戰 Nissan X-Trail Hybrid 日本搶先登場

2015/04/10 12:20 文/記者蔡昆霖    圖/Nissan提供

相信大家才在不久前得知,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即將在台灣銷售的消息,不過就在同時,Nissan 原廠也於日前在日本當地率先發表全新 X-Trail Hybrid 車型,在外型上與一般 X-Trail 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主要是將傳統霧燈以 LED 燈組取代,而在內裝部分更是換上全新的儀錶面板,能夠顯示 Hybrid 動力系統運轉時的資訊。

Nissan原廠也於日本當地率先發表X-Trail Hybrid,在外型上與一般X-Trail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主要是將傳統霧燈以LED燈組取代。

Nissan X-Trail Hybrid 同樣是以 CMF(Common Module Family)底盤平台進行開發,以一具原廠代號 MR20DD 的 2.0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放置於後行李廂底板的鋰電池模組,引擎與馬達之間更透過 Intelligent Dual Clutch Control 智慧型雙離合控制系統連結,而變速系統則是採用 Xtronic CVT 變速箱。

X-Trail Hybrid以CMF(Common Module Family)底盤平台開發,以一具原廠代號MR20DD的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根據原廠提供資訊,這具 2.0 升引擎最大動力為 147hp/6000rpm、21.1kgm/4400rpm;而電動馬達則可輸出 41hp/16.3kgm 的最大動力,並配備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在日本 JC08 油耗測試規範下,2WD 車型油耗為 20.6km/L、4WD 車型油耗則為 20.0km/L,以 SUV 而言表現可說是相當優異。

2.0升引擎最大動力為147hp/6000rpm、21.1kgm/4400rpm;而電動馬達則可輸出41hp/16.3kgm的最大動力。

內裝部分的主要改變,則是換上全新儀錶面板,能顯示Hybrid動力系統運轉時的資訊。

Nissan 針對 X-Trail Hybrid,同時在日本市場推出前驅以及四驅兩款設定,依照不同車型從入門至頂級款,原廠公佈售價為 280~324 萬元,折合台幣約為 73~84.5 萬元。

在日本JC08油耗測試規範下,2WD車型油耗為20.6km/L、4WD車型油耗則為20.0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