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唯一!首屆機車改裝工藝大展開幕 首位台灣冠軍 4 月 2 日誕生

2023/03/31 17:3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儘管國內在車輛改裝方面的法規相當嚴苛,但台灣研發的改裝部品、改裝人材都在國際享譽盛名,其中 2013 年的世界改裝機車大賽上,來自台灣的葉韋廷奪下世界冠軍,而在奪冠 10 周年之際,這位台灣之光也舉辦第一屆的 Speed & Crafts 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暨冠軍賽。

首屆 Speed & Crafts 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暨冠軍賽今日開幕。

由手工改裝世界冠軍、Rough Crafts 主理人葉韋廷舉辦的首屆 Speed & Crafts 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暨冠軍賽,於今(31)日正式開幕,為期三天特展中分為「手工組」及「性能組」,除了葉韋廷的作品之外,還有 48 組來自台灣知名改裝職人的參賽車款。

現場展出 48 組來自台灣知名改裝職人的參賽車款。

根據葉韋廷介紹,此次比賽分為手工組及性能組,規則承襲海外經典大賽,由參賽選手互相評審,同時特邀評審將選出各自的優選作品,藉此選出台灣冠軍,將於 4 月 2 日公佈首屆台灣冠軍,並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級比賽。

手工改裝世界冠軍、Rough Crafts 主理人葉韋廷的作品也有展出。

此次除了葉韋廷之外,更是找來 3 位日本改裝界大師,分別是 Cherry&Company 的黑須嘉一郎(Kaichiroh Kurosu)、Custom Works Zon 的吉澤雄一(YuichiYoshizawa)、Heiwa motorcycle 的木村健吾(Kengo Kimura),並且舉辦名人講座,傳授改裝秘訣。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