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年後最保值品牌、車款公布!汽車估值機構:Toyota 集團表現最優異

2023/04/02 13: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車輛折舊是許多車主必須考量的問題,尤其是許多年輕消費者未來需要換車時,若舊車能有不錯的轉售價值,就可以分擔許多換新車的費用,針對轉售價值方面,最具指標性的就是美國最大車輛估值機構《KBB》所做的調查。

針對車輛轉售價值,《KBB》是以市面上車輛 5 年後作為基準,評選每輛車的銷售數據、市場狀況、競爭對手、未來發展預測等多方面,最後得出 5 年後轉售價值最高的汽車品牌、以及各級距轉售價值最高的車款等。

5 年後轉售價值最高品牌

非豪華:Toyota

豪華:Lexus

5 年後轉售價值品牌方面,由 Toyota 集團大獲全勝。

品牌轉售價值方面,2023 年依舊是由 Toyota 集團大獲全勝,兩大品牌皆完成蟬聯,可見旗下車款在市場具備優異的保值能力,關鍵在於良好的可靠性以及驚人的銷售量。

5 年後轉售價值最高 10 款車

1.Ford Bronco

2.Ford Maverick

3.Honda Civic

4.Jeep Wrangler

5.Subaru Crosstrek

6.Tesla Model X

7.Toyota 4Runner

8.Toyota Tacoma

9.Toyota Tundra

10.Chevrolet Corvette

多款休旅登上 5 年轉售價值最高 TOP10 車款名單。

目前全球市場最夯的便是 SUV 級距,在銷售量大增的情況下,相應的保值能力也會更加出色,從《KBB》公布的 5 年最佳轉售價值車款名單中,便有多款休旅車上榜,可見該類型車款的市場影響力。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