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交車 3 個月就要召回!Tesla Semi 停好車竟會滑動

2023/04/03 11: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拖了很久,在去年底才終於推出並開始交車的 Tesla Semi 電動拖車頭,結果才交車 3 個月就要召回了,原因出在停車制動瑕疵。

Tesla Semi Truck 電動拖車頭

外媒《gizmodo》報導,這次的召回,是由 Tesla 主動提出,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指出,由於停車制動的模組出現瑕疵。會導致當司機放開停車制動後,可能會出現向前滑或向後滑的問題,將大大增加碰撞的風險,除了車輛恐受損,也可能造成人員傷亡。

這問題是由 Bendix Commercial Vehicle Systems 在 2 月初所發現,Tesla 則是再研究了 1 個月後,才確定該問題需要召回,目前已知有 35 輛已出廠的 Semi 需要召回處理,將從 5 月 23 日開始通知車主回廠處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頂級車款 Crown 台灣上市

Opel Mokka-e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