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入門電動車 80 萬有找!外媒爆料將採小型跨界設定

2023/04/05 12: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今年 3 月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公布全新入門電動車生產計畫,預期成本比 Model 3 還低 37%,售價有望壓在 80 萬元台幣以內,近日根據外媒報導,這款入門電動車將是小型跨界形式,並且原廠訂下的年產目標相當驚人。

外媒指出,Tesla 全新入門電動車將採小型跨界設定,並訂下驚人產量目標。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引述業內人士的消息,Tesla 首款入門電動車將是小型跨界車型,原因是當原廠推出 Model Y 後,便立即取代 Model 3 成為最暢銷車款,因此做為接下來品牌重要戰略車款,入門車應會以小型跨界為主。

目前官方釋出的資訊中,Tesla 正在開發新一代平台,能讓生產成本比 Model 3 與 Model Y 還要低許多,同時會在墨西哥新建的超級工廠進行生產,預期新車售價為 25,000 美元(約 76 萬元台幣),不過車輛具體規格尚未曝光。

同時外媒更指出,Tesla 目標在 2030 年時,每年生產 400 萬輛入門電動車,主要由墨西車廠負責 200 萬輛,另外 200 萬輛則分攤到柏林廠與上海廠,若是能達成如此驚人的產能,未來全球最暢銷車款的寶座將迎來新一輪競爭。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