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M-Power 致敬! BMW Cruise M-Bike 限量版單車

2015/04/11 09:5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在前幾天釋出了他們新推出的 Cruise M-Bike 限量版單車,而為了向 BMW M-Power 車款致敬,BMW也為這輛限量版單車配上了金黃色戰袍,而這輛以休閒取向的 Cruise M-Bike,全球僅限量 500 部!

2015年式的Cruise M-Bike單車,以BMW M系列專屬的Austin Yellow Metallic金黃色外觀為主要特色。

這輛 2015 年式的 Cruise M-Bike 單車,以新一代 BMW M4 車系主打的 Austin Yellow Metallic 金屬黃烤漆作為車身外觀塗裝,並採用液壓成型的鋁合金一體式單車骨架,而在零配件部分更是採用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另外,Cruise M-Bike 還配備可獨立調整的單車手握把,以及 Shimano 剎車碟盤。

新一代的Cruise M-Bike車架設計上採用「Bull Neck」的駝背設計,藉以仿效BMW旗下重機的油箱造型。

新世代 Cruise M-Bike 單車全球僅限量 500 台,一輛要價 1,099 歐元,相當於 35,718 元新台幣。

Cruise M-Bike單車全球僅限量500台,一輛要價1,099歐元。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