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大的 Mini 變更大了!新一代 Countryman 即將現身 純電動力規格曝光

2023/04/06 14:5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ni

BMW 先前宣布新一代 Countryman 純電休旅將在今年 11 月正式於萊比錫工廠投產,成為首款「德國製造」的 Mini,近日則再釋出最新官方測試照,預告新車即將正式現身。

新一代 Countryman 採用與 BMW X1 相同的 FAAR 平台打造,整體車格有所放大。

身為 Mini 旗下體型最大的首席休旅代表,Countryman 將藉由大改款契機進行電動轉型,新一代車型採用與 BMW X1 相同的 FAAR 平台打造,整體車格有所放大,與前代相比,車長增加 13 mm 來到 4429 mm,車高也增加 6 mm 達 1613 mm,可帶來更加寬裕的乘坐空間。

從此回曝光的測試照來看,Countryman 原型車換上新款迷彩偽裝,並露出改為封閉式設計的車頭護罩,兩旁 LED 頭燈中央也設有一道日行燈條,營造出類似分離式頭燈的視覺效果,而車尾 LED 尾燈也改採更具科技感的導光條設計,成為識別重點。

LED 尾燈換上更具科技感的導光條設計,展現新意。

在動力方面,新一代 Countryman 將提供多元動力選擇,純電版本則設有兩種動力等級,採用單馬達配置的 SE 入門車型擁有 191 匹最大馬力,而 SE ALL4 頂規車型則在前後軸雙馬達的加持之下,具備 313 匹最大馬力輸出。原廠也表示,純電 Countryman 搭載 64.7kWh 電池組,最高續航里程估計可達 450 公里。

SE ALL4 頂規車型具備 313 匹馬力輸出,最高續航里程估計可達 45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G 推全新七人座 MPV 挑戰 Toyota Alphard

被自己出賣?保時捷 Cayenne 小改款外型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