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獲迪士尼魔法加持!Ioniq 5 特仕版將「米老鼠」帶上車

2023/04/08 14:1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適逢迪士尼成立 100 週年,Hyundai 特別與其合作,在紐約車展上推出 Ioniq 5 Disney100 Platinum 特仕概念車,在既有的前衛風格當中,融入多項迪士尼的經典設計元素,營造出煥然一新的歡樂氛圍,據原廠表示,之後也有計畫推出正式量產版,相當值得期待。

Hyundai 在紐約車展推出 Ioniq 5 Disney100 Platinum 概念車。

Hyundai 北美行銷長 Angela Zepeda 特別說到,這次迪士尼第一次開放旗下經典角色與汽車品牌展開合作,而 Ioniq 5 則是 Hyundai 的旗艦電動車,之後將推出限量特仕版本,為所有迪士尼粉絲帶來難忘的體驗。

原廠表示之後也將推出 Disney100 量產版,採限量方式販售。

在 Ioniq 5 既有的外型設計之下,Disney100 Platinum 概念車換上 Gravity Gold Matte 消光金塗裝,並在車頭尾增設橫貫式顯示面板,會自動播放迪士尼風格的特效動畫,而腳下也換上 20 吋專屬特製鋁圈,內部獨特的三環式樣也讓人聯想起 Mickey Mouse「米老鼠」的經典標誌。

車頭增設播放迪士尼特效動畫的顯示面板,科技感十足。

20 吋特製鋁圈相當吸睛,三環式樣的靈感來源則是米老鼠。

車內同樣洋溢著強烈的歡樂氣息,當啟動車輛時會自動播放迪士尼的經典主題音樂,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也會出現專屬的開機動畫,搭配上閃耀的星塵頂棚,讓人宛如置身在大型燈光秀一般。

啟動車輛時,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會出現迪士尼開機動畫。

頭枕壓印 Disney100 圖案,宛如燈光秀的星塵頂棚也相當特別。

除此之外,也能在前排頭枕、中控台與地墊上看見 Disney100 專屬徽飾,門板上更可發現一連串可愛的米老鼠圖案,從內裝細節展現 Hyundai 與迪士尼的設計巧思。

車門上可發現一連串米老鼠圖案,算是內裝的隱藏彩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被自己出賣?保時捷 Cayenne 小改款外型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