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殺氣騰騰 Wald International 全新 Lexus NX 外觀套件

2015/04/11 12:38 文/記者蔡昆霖    圖/Wald International提供

日本知名改裝廠 Wald International,日前針對 Lexus 旗下最年輕的車型 NX,推出充滿殺氣的外觀改裝套件。Wald 以 Lexus 原廠本身即充滿銳利線條的紡錘型水箱護罩為基礎,為 NX 再增添了前下擾流板,而車側的輪拱爆龜也變得更為誇張霸氣,充滿濃郁的侵略性氣息。

Wald International日前針對Lexus旗下最年輕的車型NX,推出充滿殺氣的外觀改裝套件。

以Lexus原廠本身即充滿銳利線條的紡錘型水箱護罩為基礎,為NX再增添了前下擾流板,而車側的輪拱爆龜也變得更為誇張霸氣,充滿濃郁的侵略性氣息。

至於在車身其他部分,Wald 也為 NX 配備了全新後下分流器、小鴨尾翼以及有別於原廠風格的 10 輻式鋁圈。動力心臟部分則是維持原樣,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235hp/35.6kgm 以及 2.5 升 Hybrid 車型,最大綜效馬力為 195hp。

動力心臟部分則是維持原樣,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235hp/35.6kgm以及2.5升Hybrid車型,最大綜效馬力為195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