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改裝大廠發表電動車續航神器!有了「它」一年能多跑 3000 公里

2023/04/11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BT

擁有豐富福斯集團車款改裝經驗的德國改裝大廠 ABT 近日宣布將推出 ID.Buzz 專用的太陽能車頂,最高發電功率可達 600W,且不論靜止或行進間皆可為車輛充電,估計一年可增加 30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ABT 近日宣布將推出福斯 ID.Buzz 專用的太陽能車頂,將在 2024 年初正式量產。

ABT e-Line 電動車部門認為 ID.Buzz 擁有寬大且平整的車頂設計,是搭載太陽能電池模組的最佳平台,便為其開發出專屬的太陽能車頂改裝套件,可透過最高發電功率達 600W的太陽能電池模組為車輛充電,一年可增加 3000 公里的續航里程,提升其實用度。

太陽能車頂一年可為 ID.Buzz 增加 3000 公里的額外續航里程。

且好處不僅於此,若將 ID.Buzz 改裝為露營車,也能利用太陽能所產生的額外電力,供電給冰箱、空調與車室照明使用,而不用消耗車輛本身電力,對於接下來登場的 ID.Buzz LWB 長軸版本,以及 ID.California 露營車來說尤其受用。

此套 ID.Buzz 太陽能車頂改裝套件預計在 2024 年初正式量產,並有計畫推出新增車側太陽能板、將發電功率提升至 1000W 的升級版本,提供更強大且實用的改裝選擇。

ABT 計畫要在 ID.Buzz 車側也增設太陽能板,將發電功率提升至 1000W。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Toyota 新年式 Corolla Cross 油電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