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 Autobahn 高速公路出撞況! BMW i8 直接報廢

2015/04/11 14:51 文/記者蔡昆霖

BMW 旗下的電動超跑 i8,開在路上的吸睛度絕對是無庸置疑,但若是因為發生事故而吸引眾人目光,恐怕一點也不會是車主想要獲得的效果。根據 BimmerToday 的報導,在上星期周末的時候,一輛 BMW i8 在德國 Autobahn 高速公路上與一輛 Audi A3 擦撞,車頭幾乎全毀。

上星期周末的時候,一輛BMW i8在德國Autobahn高速公路上與一輛Audi A3擦撞,車頭幾乎全毀。

根據消息指出,這輛被撞的 Audi A3,當時正準備從右側車道切入主線道,但後方的 BMW i8 似乎因為車速過快而煞車不及,直接撞上 A3 的左後方,接著又與高速公路護欄進行擦撞,整輛 i8 的車頭幾乎全毀,車側也充滿了與護欄的撞擊痕跡。

BMW i8似乎因為車速過快而煞車不及,直接撞上A3的左後方,接著又與高速公路護欄進行擦撞。

所幸在這場車禍中並沒有任何人員死亡,僅有i8的後座乘客輕傷。

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場車禍中並沒有任何人員死亡,僅有 i8 的後座乘客輕傷,不過當消防人員在救援時一度擔心 i8 的高壓電路系統可能會造成救援的危險,所幸 i8 在撞擊之後,即自動切斷電路,避免造成二度傷害,而 i8 車上的三名乘員也在沒有救援人員的幫忙下自行脫困。

根據報導指出,這輛撞毀的BMW i8將難以修復,可能得面臨報廢的命運。

  • 圖片來源/www.bimmertoday.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