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 款車首度進榜 第一名賣破 9000 台!2023 第一季台灣新車銷售 Top10 公布

2023/04/12 13: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 3 月的台灣新車銷量公布,也代表 2023 年第一季的各家新車銷量跟著出爐,在既有的舊面孔外,今年也多了幾位新同學搶進前 10 名。

去年由中華汽車導入的 MG,以 HS 這款國產中型休旅搶進市場,以別家的頂規車型,卻提供入門車價,高 CP 值也成功吸引很多人轉進 HS 的懷抱,立刻就登上第 10 名。

MG HS

去年底在台灣上市的 Tesla Model Y,去年 12 月更是擊敗 Toyota Corolla Cross,拿下台灣新車銷售冠軍,這個氣勢依然維持到現在,今年第一季暫居第 8 名,但以大量到港的驚人交車量,仍有機會朝前幾名車款進攻。 

Tesla Model Y

今年準備停產的 Toyota Yaris,在產品末期仍然有相當高的支持度,畢竟 Toyota 妥善率優勢加上好代步,基本上就是銷量保證。

倒是 Toyota RAV4 銷量讓人吃驚,先前甚至拿過全年銷售冠軍,不過卻在第一季結束後,掉到第 6 名,只有去年同期的 57%,不過與前面集團的差距不大,要扳回劣勢仍有相當大的機會。

Toyota RAV4

2023 年第一季台灣新車銷售 Top6-10

10.MG HS,2118 台

9.Nissan Kicks,2623 台

8.Tesla Model Y,2725 台

7.Toyota Yaris,3124 台

6.Toyota RAV4,3413 台 

↓↓這裡看 Top 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