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以一人分一半的車!argodesign lanesplitter 概念車登場

2015/04/12 09:1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兩個人一起開車出門上班,如果突然要分開了怎麼辦?那就讓車子一起分開吧!國外有設計團隊就研發了一款可分離的概念車,兩輛車都有獨立的操作系統,也就是分離後兩個人可以各自駕駛「一半」的車揚長而去!

國外有設計團隊就研發了一款可分離的概念車。

這輛車其實是由兩輛雙門摩托車組裝起來的。

這款名為 argodesign lanesplitter 的概念車,當初在設計時,設計者 Mark Wilson 就有一個非常瘋狂的想法,「一部車,可分離成兩輛,並能各自操控」,這樣的想法令眾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不過最終他真的設計出來了。

分離後兩個人可以駕駛自己的車揚長而去!

分離時個體的樣子。

這輛車其實是由兩輛雙門摩托車組裝起來的,兩側各有獨立的空間,當然也有獨立的方向盤、車門、車頂以及全景天窗,合體時是一部四輪汽車,分開獨立時的「雙輪模式」則是一部「有方向盤的二輪機車」,目前在動力配置方面還沒有詳細規格,不過還是讓人相當期待量產的那一天。

 採全景天窗設計。

 兩輛車都有獨立的操作方向盤。

  • 圖片來源/argo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