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打敗法拉利奪「地表最強休旅」!XM Label Red 勁爆性能更勝一籌

2023/04/12 18:3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當 BMW 去年 9 月發表首款高性能油電休旅 XM 的時候,便預告將會追加推出更強大的 Label Red 版本,如今原廠也正式公開 XM Label 相關資訊,將以高達 748 匹綜效馬力一舉成為地表最強休旅,且在 4 月 18 日開幕的上海車展正式現身,全球限量 500 輛。

BMW 宣布 XM Label Red 將在上海車展全球首發,限量 500 輛。

如同自身車名,XM Label Red 採用消光黑特製塗裝,並將水箱護罩邊框、與門框相連的車側飾條與後保桿飾框改為紅色設計,而車頭尾 XM 銘牌、22 吋鋁圈與內部煞車卡鉗也同樣以紅色元素點綴,透過鮮明對比的跳色設計,營造出更加強烈的視覺張力。

XM Label Red 車如其名,透過大量紅色裝飾提升視覺效果,強化整體造型的性能氣勢。

車內也延續與外型相同的設計主軸,透過紅黑跑車化真皮座椅、紅色車縫線/出風口飾條,以及紅黑碳纖維內裝飾板等獨有配置,強化車室座艙的競技氣息,此外,控台中央也設有專屬銘牌,彰顯全球 500 輛的限量身分。

內裝設計採用與外型相同的紅黑配色。

專屬銘牌設有 1/500 字樣,彰顯限量身分。

最重要的是,XM Label Red 把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主的 M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的潛力徹底釋放,透過重新調校引擎及電動馬達,將綜效輸出從原本的 653 匹/81.6 公斤米,提升至 748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是高達 102 公斤米,這般性能也超越 Ferrari Purosangue 的 725 匹/73 公斤米,一舉成為地表最強高性能休旅,除此之外,在 25.7 kWh 鋰電池組的加持之下,XM Label Red 還擁有最高 83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XM Label Red 擁有 3.8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表現,以及最高 83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以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為主的 M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可提供 748 匹/102 公斤米綜效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Toyota 新年式 Corolla Cross 油電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