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升渦輪展演動感魅力 Peugeot 408斜背轎跑亮相

2023/04/13 05:38 文/記者陳弘智

LED獅牙日行燈已成為Peugeot招牌設計,讓面容更顯俐落有型。斜背式車尾也是408外型特色,並運用防刮材質強化跨界氣息。(記者陳弘智攝)

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昨(12)日搶先展演雄獅跨界轎跑408的動感魅力,新車採用1.2升渦輪汽油單一動力設定,並提供Allure入門及頂規GT雙車型選擇,預估價格落在140萬至160萬元區間,將在6月底正式於國內發表。據寶嘉聯合表示,除了全新408,今年下半年另有多款新車導入計畫,將為國內消費者帶來更多元的法系車選擇。

車內採用新世代i-Cockpit駕駛導向座艙設計,呈現簡潔科技感。(記者陳弘智攝)

全新408結合Fastback斜背、運動休旅及四門轎跑等多元特質,並透過放射狀鍍鉻水箱護罩、LED獅牙日行燈與三爪式LED尾燈等家族化設計語彙,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動感姿態。車內採用新世代i-Cockpit駕駛導向座艙設計,具備10吋3D數位儀表及10吋中央觸控螢幕,小盤徑方向盤也提供俐落的操控手感,維持品牌一貫駕馭樂趣;更具備536至1,611公升的後廂容積,擁有可靈活運用的空間機能。

536至1,611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可提供多元空間機能。(記者陳弘智攝)

全新408搭載榮獲多屆國際引擎大賞的1.2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僅具備130匹/23.5公斤米的飽滿輸出,小排氣量設定也有稅金優勢,搭配智慧型8速手自排變速箱,營造平穩順暢的駕馭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