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賓士 GLC Coupe 性能旗艦輕裝現身!改搭 AMG 新動力更強更猛

2023/04/13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身為賓士旗下最暢銷的跨界跑旅,新一代 GLC Coupe 已在 3 月中發表,而原廠也預備推出性能更加強悍的 AMG 車型,日前外媒便捕捉到 GLC 63 Coupe 在紐伯林賽道上的最新測試身影,從不斷減少身上偽裝的情況來看,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現身。

新一代 AMG GLC Coupe 正在紐伯林賽道進行最終測試,有望在下半年正式現身。

從外媒《Motor1》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新一代 AMG GLC Coupe 僅剩車頭尾仍帶有偽裝,將透過 AMG 專屬的直瀑式水箱護罩及全新空力設計,營造出更具侵略性的性能態勢,而身後的左右雙出矩形尾管配置,則表明了這輛測試車就是將擔任車系性能旗艦的 AMG 63 車型。

身後的左右雙出矩形尾管揭露出 AMG 63 性能旗艦身分。

在最引人矚目的動力方面,新一代 AMG GLC 63 Coupe 預計捨棄原本的 4.0 升 V8 引擎配置,改採與新款 C63 相同的 2.0 升 AMG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將擁有 680 匹最大馬力、104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綜效輸出,性能表現可以說是突飛猛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Toyota 新年式 Corolla Cross 油電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