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性能純電品牌 Polestar 打造全新斜背跑旅!目標鎖定保時捷 Macan EV

2023/04/13 12:2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lestar

從 Volvo 獨立分家的純電汽車品牌 Polestar,近日預告將在上海車展推出旗下第四款全新車型 Polestar 4,正式進軍高性能純電跑旅市場,目標鎖定尚未問世的保時捷 Macan EV,展現先發制人的強烈企圖心。

高性能純電品牌 Polestar 釋出一張車頭局部圖,預告將在上海車展推出全新跑旅作品。

Polestar 在去年 10 月推出品牌首款休旅作品 Polestar 3,而此回登場的 Polestar 4 則可視為其跑旅版本,從原廠目前釋出資訊來看,新車將在全新的設計思維之下,透過緊緻的車身尺碼、斜背車尾造型與更低的離地間隙,進一步強化空力表現並提升操控性能,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跑旅風範。

圖為 Polestar 3。

Polestar 4 將透過全新設計,營造出與 Polestar 3 不同的動感氛圍。

以 Polestar 3 現行動力作為參考,是採用以後軸為主的雙電動馬達配置,具備 510 匹/92.9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與其搭配的 111kWh 鋰電池組則提供最高 610 公里的 WLTP 續航里程,而作為強調性能表現的高性能跑旅,Polestar 4 有可能以此為基礎更進一步調校,好與將在 2024 年問世的保時捷 Macan EV 相抗衡。至於實際情況為何,等到上海車展時便會正式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Toyota 新年式 Corolla Cross 油電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