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基於 5 系列而來?傳 BMW i5 將在 2018 年亮相

2015/04/12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自從推出以未來移動概念為訴求的 BMW i 品牌後,旗下的 i3 與 i8 獲得各界好評,也讓車迷們期待 BMW I 的第三款作品現身,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下一款登場的作品將會是 BMW i5,承襲 5-Series LWB 系列而來,並搭載混合動力系統,主要鎖定中國市場,預計將會在 2018 年正式推出。

最新一期的《Autobild》雜誌內容寫著,BMW i5 將會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預計將會在 2018 年正式推出。

《Autobild》報導,BMW i5 將會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與 BMW 在去年展示的 5-Series GT 混合動力概念車相似;此系統將含括可輸出 218 匹馬力的汽油引擎,加上 2 組分別可輸出 150 及 272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因此整輛車共可爆發出 640 匹的驚人馬力。

系統將包括可輸出 218 匹馬力的汽油引擎,加上 2 組分別可輸出 150 及 272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

同時,BMW i5 將以 5 系列為基礎來改造,並將目標族群鎖定中國市場,且其設計也很有可能將融合即將推出的 7 系列元素,車體大小也有望與目前的 6-Series Gran Coupe 相同,預計將會在 2018 年正式推出,一輛要價 10 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 325 萬,計劃每年生產 3 萬輛,主要出口瞄準中國及北美。

BMW i5 將以 5 系列為基礎來改造,並將消費族群鎖定中國市場。圖為BMW 5-Series GT概念車。(圖片來源/BMW)

  • 圖片來源/Autobi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