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美式正宗皮卡 Ford Ranger 預售價出爐!全方位升級 展現硬悍本格

2023/04/13 14:2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ord

福特六和今(13)日宣布新一代 Ford Ranger 正式展開預售,提供 XLT 及 Wildtrak 雙車型選擇,接單價格分別為 135、158 萬元,將以全面進化之姿,彰顯美式正宗皮卡的硬悍本格。

福特六和宣布新一代 Ford Ranger 國內預售起跑,接單價為 135 萬元起。

新一代 Ranger 整體車格略為放大,並透過新款水箱護罩、導入 C 字型日行燈的矩陣式 LED 頭燈、鋁合金輪圈、C 字型直立式尾燈組等新世代設計元素,打造更具科技感的全新外型。

此外,身後貨斗則承繼出色的載物優勢,除了高抗磨車斗護板、車斗固定扣環、車斗綑綁繩固定桿等便利設計之外,XLT 車型配置箱頂/尾門保護飾條、置物箱快拆蓋,而 Wildtrak 車型配置專屬的鋁合金固定桿、曜石黑防滾籠、可調式車斗滑軌與 Zone Lighting 區域照明系統等,不僅實現強大的載運能力,更能滿足不同的裝載需求。

貨斗載物機能再度提升,完整擴充車輛整體實用性。

內裝同樣升級有感,新一代 Ranger 導入 8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1/12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視車型等級而定)所組成的新世代駕駛介面,搭配 SYNC 4A 娛樂通訊車載系統,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提供更加便利先進的科技體驗。

內裝導入新世代駕駛介面,提供更加便利的科技體驗。

在動力方面,新一代 Ranger XLT 採用 2.0 升直四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70 匹/41 公斤米輸出數據,Part time 4WD 系統則具備高速二驅 2H/高速四驅 4H/低速四驅 4L 功能,而 Wildtrak 車型則採用 2.0 升直四雙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205 匹/51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並升級 Advanced 4WD(新增智慧四輪驅動 4A)及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等技術,進一步提升操駕性能及越野實力。

提供 2.0 升直四單/雙渦輪柴油引擎雙動力選擇,皆可提供豐沛飽滿的輸出性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Toyota 新年式 Corolla Cross 油電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