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預告全新皮卡即將登場!大改款 Hilux 有望跟進越野設計風格

2023/04/13 17:5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日前預告新一代中型皮卡 Tacoma 即將在北美登場,並新增 Trailhunter 全新越野車型,而與 Tacoma 有著密切關係的 Hilux,也有望在推出大改款車型時,跟進採用相似設計語彙,展現新世代硬派風格。

北美 Toyota 預告新一代 Tacoma 即將登場,並新增 Trailhunter 越野車型。

從先前曝光的 Tacoma 專利圖來看,在改採 TNGA-F 平台之後,整體車格有所放大,並透過高聳引擎蓋、大面積水箱護罩、新款 LED 頭燈及運動化保桿設計,形塑出全新的動感面容,而帶有寬體輪拱與鮮明肌理的車身設計,則營造出硬派氣勢。

新一代 Tacoma 專利圖在今年初曝光,透露全新的設計走向。

此為外媒繪製大改款 Hilux 假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WhichCar?)

在此同時,原廠也透過兩張車身局部圖,預告新增的 Trailhunter 車型將透過多項專屬配置,進一步展現更顯粗獷的越野風格。

Tacoma Trailhunter 將透過多項專屬配置,強化越野氣息。

此外,原廠也透露新一代 Tacoma 將跟進旗艦皮卡 Tundra,採用以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i-Force Max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將具備 437 匹/80.5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得以展現更加強勁的性能表現。

車尾銘牌揭露新車將搭載 i-Force Max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Toyota 新年式 Corolla Cross 油電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