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 BMW 性能休旅 XM 新增入門車型!只靠電力可跑 84 公里

2023/04/15 17: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日前宣布將在上海車展發表全球限量 500 輛的 XM Label Red,於此同時也在官網悄悄新增 50e 入門車型的相關資訊,不僅擁有近 500 匹的強勁馬力輸出,更有著 84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XM 50e 悄悄現身 BMW 官網,預計在上海車展與 Lebal Red 一同發表。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片來看,XM 50e 維持與一般車型相同的外觀配置,沒有因入門定位而折損性能氣勢,有趣的是,在車尾處也沒有看到 50e 銘牌作為識別,之後頗有「扮豬吃老虎」的本錢。

XM 50e 維持與一般車型相同的外觀配置,車尾也不見 50e 銘牌。

至於在車內,同樣採用結合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4.9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而獨特的 Alcantara 光稜頂篷在 XM 50e 身上也沒有缺席,可隨著環艙氣氛燈為座艙內部提供間接照明,營造出獨特的乘駕感受。

駕駛導向設計搭配 M 專屬語彙,兼具熱血操駕性能與舒適尊榮乘坐氛圍。

XM 50e 最大特點在於改採與 M760e 相同、以 3.0 升直六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鋰電池組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 475 匹/71.4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 5.1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表現,除此之外,據原廠表示,XM 50e 也擁有最高達 84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50e 入門車型將引擎本體從 4.4 升 V8 改為 3.0 升直六,仍擁有 475 匹/71.4 公斤米之綜效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Toyota 新年式 Corolla Cross 油電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