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行駛里程最高 Honda V6 車款!Accord 車主開 160 萬公里無大修

2023/04/16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blog

一輛車要開超過 100 萬公里而且引擎無大修,對於車輛可靠性是一大考驗,而近日美國一名 Honda Accord Coupe 車主不僅達成 100 萬英里(約 160 萬公里)的驚人里程數,而且在此期間只有正常的保養與更換耗損零件。

Honda Accord Coupe 車主達成 160 萬公里的驚人里程紀錄。

這位車主本身是醫療器材快遞員,需要將醫療用品運送到各大醫院,因此車輛里程數快速累積,所駕駛的 Accord Coupe 於 2003 年購入,經過 20 年時間達到 160 萬公里的里程數,同時也是全球唯一 Honda V6 引擎達成此紀錄的車主。

創下此紀錄的 Accord Coupe 屬於雙門轎跑車型,搭載代號 J30A4 的 3.0 升 V6 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達 242 匹,這具引擎在 2003 年與 2004 年獲得 Ward’s 10 Best Engine 十大引擎肯定,可見不僅可靠性驚人,還擁有優異性能表現。

這具 V6 引擎不僅獲得 Ward’s 10 Best Engine 十大引擎肯定,如今可靠性與耐用性同樣獲得認證。

經歷 160 萬公里的長征,這具 Honda V6 引擎依舊堪用,並且沒有經歷大規模維修,不得不佩服 Honda 在引擎方面的造詣,甚至被車迷戲稱是「買引擎送車」。至今許多突破 160 萬公里的車款多來自日系車廠,像是 2008 年的 Toyota Tacoma、2007 年的 Nissan Frontier 等。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