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EQS SUV 登入豪門殿堂!邁巴赫打造全球首款超奢華純電休旅

2023/04/18 12:1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一如先前預告,賓士旗下豪門子品牌邁巴赫在上海車展前夕,正式發表品牌最新力作 Maybach EQS 680 SUV,將以全球首款超豪華純電休旅的身分,與勞斯萊斯、賓利等層峰品牌的競爭當中拔得頭籌。

賓士豪門子品牌邁巴赫發表 Maybach EQS SUV,成為全球首款超豪華純電休旅。

在 EQS SUV 的基礎之上,新車運用各項邁巴赫的代表性設計元素,進一步彰顯出比賓士版本更加講究的豪奢風格,引擎蓋上方設有三芒星立標,大面積車頭面板則採用經典的直瀑式格柵飾條點綴,同時在前保桿兩側進氣口飾板也帶有邁巴赫標誌,而飽滿車尾身則以橫貫式 LED 螺旋狀尾燈作為識別,並透過大量鍍鉻飾條提升豪奢氣息。同時,原廠提供 5 種雙色專屬塗裝可選,彰顯其獨特性。

前保桿兩側設有邁巴赫標誌裝飾,21 吋復古鋁圈也極具氣勢。

車內則延續 Maybach Concept EQS 的設計概念,透過更加講究的內裝飾材營造出獨特的豪奢座艙氛圍,並導入 MBUX Hyperscreen 曲面螢幕和雙 11.6 吋螢幕的後座多媒體娛樂系統,並採用獨立四座設定,後排中央鞍座還設有木質置物箱,內部可收納香檳杯並設有小冰箱,進而提供尊榮的舒適享受。

MBUX Hyperscreen 曲面螢幕設有 Maybach 專屬介面,高級內裝材質也營造非凡質感。

獨立雙後座椅具備電調、通風風加熱、按摩等功能,打造陸上頭等艙的舒適感受。

邁巴赫 EQS 680 SUV 採用前後軸電動馬達四驅設定,擁有 649 匹/96.9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零百加速成績為 4.4 秒,最高續航里程則可達 600 公里,若使用快充裝置,僅需 15 分鐘即可補充 220 公里續航力。除此之外,在先進的氣壓懸吊、後輪轉向與絕佳的車室隔音加持之下,也能營造出如坐魔毯的舒適乘坐感受。

擁有 649 匹/96.9 公斤米充沛輸出,最高續航里程則可達 60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長這樣?前衛造型展現驚人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