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R-V 將有跑旅版本?Honda 全新電動休旅展現動感姿態 預告明年登場

2023/04/19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上海車展發表 e:NS2 與 e:NP2 兩款 Prototype 原型車,作為第二款 e:N 純電車型的預覽,據原廠表示,此原型車設計已經相當接近量產版本,預計於 2024 年初正式上市。

Honda 發表 e:NS2 Prototype,預告第二款 e:N 電動車即將登場。

e:N 為 Honda 針對中國市場所推出的電動子品牌,首款作品便是東風本田 e:NS1 與廣汽本田 e:NP1 雙生車,可視為現行 HR-V 的純電版本,但改以 e:N Architecture F 平台打造,之後有望發展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此回登場的 e:NS2 與 e:NP2 則為第二款 e:N 車型,擁有結合休旅機能性與轎車舒適度的跨界外型,看起來就像是 HR-V 斜背跑旅版本,車內則導入最新的 Honda Connect 4.0 智能科技,提供全新的電動車駕馭體驗。

e:NS2 Prototype 尾燈設計與箭矢狀頭燈相呼應,展現動感氣息。

如同 e:NS1 與 e:NP1 的雙生車關係,e:NS2 及 e:NP2 也是在相同基礎之上,各自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前者採用ㄈ字形 LED 頭尾燈組強調未來感,而後者則是以箭矢狀 LED 頭尾燈組彰顯動感氣息。

雖然共享相同基礎,但兩者外型卻大有不同,圖為 e:NP2 Prototype。

斜背設計頗有 HR-V 跑旅版本的形象存在。

對此原廠也特別說明,兩者車名當中的 S 與 P 分別代表了「Spirit」和「Prime」,之後也將發展成為 e:NS 及 e:NP 的專屬設計語彙。除此之外,Honda 也預計在 5 年內推出共 10 款 e:N 車型,積極擴展 Honda 在中國市場的電動車陣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長這樣?前衛造型展現驚人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