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端意外流出!Peugeot 全新跨界轎跑 408 售價配備提前曝光

2023/04/19 14:20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在上週(4/12)舉辦 408 媒體預賞會,搶先展演跨界雄獅的動感魅力,並預告將在 6 月國內上市。如今,全新 408 車型等級與建議售價等相關資訊從經銷端提前曝光,提供 Allure、GT 及 GT Premium 共 3 款車型選擇,價格分別為 136.9、149.9 與 156.9 萬元,正式售價則以寶嘉聯合公布為主。

雄獅跨界轎跑 Peugeot 408 將在 6 月上市,建議售價提前曝光,入門價為 136.9 萬起。圖為 408 GT。

其中,全新 408 Allure 與 GT 已在先前預賞會中現身,GT 車型主要是透過放射狀水箱護罩式樣、Matrix LED 頭燈、車側廠徽銘牌、車尾獅爪 LED 導光條及 19 吋空力鋁圈等專屬外型設定,彰顯自身的頂規定位,至於 GT Premium 則為維持與 GT 相同的外型設定。

藉由水箱護罩格柵、頭尾燈設計與鋁圈式樣,作為車型區別。圖為 408 GT。

圖為 408 Allure。

全新 408 採用新世代 i-Cockpit 駕駛導向座艙設計,具備數位儀表及 10 吋中央觸控螢幕,而小盤徑方向盤也能提供俐落的操控手感,全車系標配完整的 ADAS 駕駛輔助系統。

新世代 i-Cockpit 駕駛導向座艙設計擁有簡潔科技感。

GT 車型則再升級電熱方向盤、3D 立體投影式抬頭顯示儀表、i-Toggles 虛擬按鍵觸控面板,以及 TomTom 中文化導航功能,而 GT Premium 再新增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附電動腰靠/加熱/按摩功能,並可選配 Nappa 皮革座椅。

408 GT 升級搭載 3D 立體投影式抬頭顯示儀表。

GT Premium 新增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附電動腰靠/加熱/按摩功能,並可選配 Nappa 皮革座椅。

全新 408 在國內將採用 1.2 升 PureTech 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單一動力設定,可提供 130 匹最大馬力、23.5 公斤米扭力輸出,不僅相當夠力省油,在台灣也有稅金優勢,與其搭配的則是智慧型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1.2 升渦輪引擎不僅省油夠力,在台灣也有稅金優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LM 正式發表!主打前衛風格與尊榮座艙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長這樣?前衛造型展現驚人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