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買要快了!台灣賓士 A-Class/B-Class 小改款發表 恐成末代車

2023/04/20 14: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在賓士原廠已經確定調整產品策略,集中資源在中高階車款的情況下,入門的 NGCC 小車家族,未來將大幅減少,也使得賓士在台灣今天推出的 A-Class/B-Class 小改款,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更新。

A-Class 小改款分別保留四門與五門各一車型。

B-Class 僅留下單一車型。

先前德國媒體報導,A-Class 與 B-Class 都將在 2025 年停產,未來 GLA、GLA 入門跨界休旅,還有賓士的 EQ 純電動車與中高階車款如 Maybach 等,將成為賓士未來發展的主力。

台灣賓士公布的 A-Class/B-Class 小改款,車型編成大幅減少,只保留 A 180 Sedan、A 180 五門、B 180 三個車型。 

賓士 A-Class/B-Class 小改款售價

A 180 五門:181 萬元起

A 180 Sedan:183 萬元起

B 180:177 萬元起

外觀部分,A-Class 採用 AMG Line 套件,加上鍍鉻單柵星芒型水箱護罩。B-Class 為 Progressive Line 套件,採鍍鉻單柵式水箱護罩黑化直式格柵與新世代相同設計。3 款車的頭尾燈也都是最新世代的設計。

A-Class 採用 AMG Line 套件

B-Class 為 Progressive Line 套件

車內部分,A 180 Sedan、A 180 五門、B 180 小改款都導入與 GLC 相同的 MBUX 2.0 系統、10.25 吋雙螢幕配置、電動雙前座附記憶功能、標配無線 Apple Carplay,可滿版呈現。

兩者在內裝的部分不同,則在於 A-Class 標配多功能 Nappa 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加上 Artico/Microcut 跑車型座椅;B-Class 為多功能跑車方向盤加上 Artico 舒適型座椅。凸顯了兩者的產品定位不同。 

A-Class 標配多功能 Nappa 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

後車廂部分,A-Class 的四門為 405L,五門為 355L 到 1195L;B-Class 後座可前後滑動 14 公分,後車廂從 420L 到 1505L 不等。

動力方面,在既有的 1.4 升四缸渦輪引擎外,加入 48V 輕油電,馬力增加 14hp,及扭力增加 30Nm,變速箱為 7 速 DCT 雙離合。多了輕油電後,在 Eco 模式時行駛平面或下坡路段,鬆開油門可關閉引擎滑行減少耗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證實 4x4 經典越野車「已停產」

以色列公司推出最新電動車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