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女拱月 Smart Fortwo limited edition flashlight 限量版

2015/04/13 10:37 文/記者蔡昆霖

這次台灣賓士在推出 CLA Shooting Brake 的同時,也同時引進了 Smart Fortwo limited edition flashlight 限量特式車款,車身採用墨黑色或是消光白色塗裝,並增添黑色水箱護罩、黑色頭燈組、黑色後保桿、橘色後視鏡外蓋以及全新 15 吋三輻式鋁圈。

Smart Fortwo limited edition flashlight限量款,車身採用墨黑色或是消光白色塗裝,並增添黑色水箱護罩、黑色頭燈組、黑色後保桿、橘色後視鏡外蓋以及15吋三輻式鋁圈。

至於在車室部分則是維持原有配置,在配備上也未有更動,主要是增添橘色車縫線的三幅式方向盤、橘色車縫線黑色皮質座椅以及印有「flashlight」專屬字樣的腳踏墊,展現出與一般車型不同的身分。

車室部分則是維持原有配置,增添橘色車縫線三幅式方向盤、黑色皮質座椅以及專屬字樣腳踏墊。

這次 Smart Fortwo limited edition flashlight 限量特式車一共導入 18 輛,提供墨黑或消光白兩款選擇,均為 52kW mhd Passion 車型,最大動力為 71hp/9.3kgm,搭配五速自手排變速箱。

Smart Fortwo limited edition flashlight一共導入18輛,提供墨黑或消光白兩款選擇,最大動力為71hp/9.3kgm,搭配五速自手排變速箱。

Smart Fortwo limited edition flashlight 建議售價:

  • Smart Fortwo limited edition flashlight  77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