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安全的「瑞典坦克」化身陸上頭等艙!Volvo EX90 採獨立四座尊榮現身

2023/04/20 12: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vo

Volvo 在去年 11 月海外發表七人座純電旗艦休旅 EX90,並宣稱這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 Volvo,而在此回上海車展中,原廠追加發表瞄準後座買家的 EX90 Excellence 頂規版本,改以二排獨立四座的座艙格局,提供更加舒適尊榮的乘坐感受。

Volvo 在上海車展發表瞄準後座買家的 EX90 Excellence,成為車系頂規旗艦之選。

EX90 Excellence 最大特點在於將原本的二、三排座椅拆除,取而代之的則是兩張配有舒適頭枕的電動調整座椅,在兩張座椅之間還設有冰箱,而擁有絕佳質感的木紋中央鞍座不僅配有置杯架,前方還設有座椅加熱及按摩功能的觸控面板,以及控制車室香氛的 Orrefors 水晶桿,搭配 Bowers & Wilkins 頂級環繞音響,營造出五感滿足的尊榮乘坐體驗。

後排改為獨立雙座配置營造尊榮感受,座椅也採用量身定制的羊毛混紡面料包覆。

座椅中央設有小冰箱。

後座鞍座前方設有座椅加熱/按摩觸控面板,Orrefors 水晶桿則可控制香氛功能。

除了舒適內裝以外,在外觀設計方面,EX90 Excellence 也向世上豪華旗艦看齊,採用專屬的雙色塗裝,並換上 22 吋空力造型鍛造鋁圈,進一步彰顯自身的獨特性。

EX90 Excellence 採用專屬的雙色塗裝,並換上 22 吋鍛造鋁圈作為身分識別。

EX90 Excellence 動力則維持既有規格,採用雙電動馬達搭配 111kWh 鋰電池組,將擁有 408 匹/78.6 公斤米的基本輸出,可於 5.9 秒完成零百加速,高性能版本則將輸出提高至 517 匹/92.9 公斤米之譜,零百加速成績也進步為 4.9 秒,最高續航里程則達 600 公里,若使用快充裝置,則可在 30 分鐘完成 10~80%充電。

擁有簡約風格的中控台設有 14.5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將車內功能都整合其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LM 正式發表!主打前衛風格與尊榮座艙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長這樣?前衛造型展現驚人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