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集團史上最大變革!Land Rover 名稱變精神象徵

2023/04/20 16: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英國知名的 Jaguar Land Rover 集團在 19 日宣布重大改革,未來集團將以 JLR 之名對外溝通,同時將 Land Rover 旗下車款分別以子品牌形式呈現,意味著未來車款名稱上將不會有 Land Rover 名號,令品牌形象完成大轉變。

隨著新任執行長 Adrian Mardell 上任,認為目前 Land Rover 旗下車款,Range Rover、Defender 都有獨特鮮明的特色,完全能成為獨立品牌,反倒是當完整車名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 Autobiography 出來後,最前面的 Land Rover 並沒能與 Range Rover 畫上清晰的等號。

因此針對熱銷的 Land Rover 品牌,未來 Range Rover、Discovery、Defender 將全部成為子品牌,而 Land Rover 名稱則會退居幕後,甚至昇華為精神象徵代表,同時未來也不會再出現超長的車名,至於 Jaguar 則維持品牌名稱,但會轉型為專注電動車的車廠。

另外 Adrian Mardell 在接受採訪時也直言,兩大品牌過去的聲量都略遜於競爭對手,主要原因是受到疫情、供應短缺等影響,導致訂單消化速度緩慢,不過整體供應生態目前已經逐漸恢復平衡,將會快速消化先前累積的大量訂單。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