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型小改動力更新,TOYOTA Camry 2.0 試駕

坐進車艙,內裝控台仍維持著 Camry 小改款的基本格局,但透過細節的修改與飾板鋪陳的變化,卻能營造出迥然不同的 Tone 調。小改款後 Camry 全車系僅保留沈穩的黑色系內裝,在尊榮木紋飾板與類鈦金屬飾件的搭配下,顯得頗為時尚雅致。配備方面,銷售主力的 2.0 豪華與尊榮兩車型除了電動天窗、主動安全系統與氣囊數上有所出入外,其他看得到的標準配備幾乎都如出一轍。

內裝控台鋪陳維持豐田車的一貫風格,採用黑色塑料與皮面,搭配尊榮木紋飾板與銀色類鈦金屬飾件,車艙氛圍沈穩雅致。

中控台的大型液晶銀幕則是carmax推出的原廠選用配備。

2.0車型採用有別於HYBRID車型的3環式自發光儀表板,右邊儀表可顯示車輛的平均油耗與瞬間油耗。

小改款 Camry 2.0 的經典、豪華與尊榮 3 車型售價分別為 89.9 萬、92.9 萬與 98.9 萬,均比小改款前的 Camry 2.5 有所調降,和泰預估將佔總體銷售的 7 成,其餘 3 成則為 HYBRID 油電車款。

下一頁還有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