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獨家!McLaren 打造 2 款台灣專屬限定車搶先曝光

2023/04/21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cLaren

超級跑車 McLaren 為了台灣市場,推出台灣限定車!由總代理與客製化部門 MSO 合作,推出兩款全球唯一的客製化 McLaren GT 以及 720S Coupe,目前兩款車都已抵台,將從下週開始在 McLaren 台灣三間展示中心巡迴展出,720S Coupe 售價為 2068 萬元,而 McLaren GT 為 1680 萬元。

McLaren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這是特別與原廠客製化部門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MSO) 共同合作所打造的台灣限定版本。

台灣限定復古賽車特仕版McLaren GT

McLaren GT 是以 1960 年代的賽車歷史背景取材,向品牌創始人及賽車手 Bruce McLaren 致敬,透過車身塗裝及座艙風格的設定,凸顯出 60 年代獨有的賽車文化,選用 Vermillion Red 車身色搭配 Anniversary White 線條,車身兩側加以數字 22 代表 McLaren GT 的車款代號,巧妙融合 McLaren 的賽道 DNA 及運動化風格,搭配 MSO Defined 車身同色 Vermillion Red 鑰匙背蓋。

McLaren GT 為 4.0 升 V8 雙渦輪 M840T 引擎,搭配 7 速 SSG 變速系統,零百加速 3.2 秒,零到兩百加速為 9 秒。

McLaren GT 的電動方向盤搭配 MSO Bespoke 客製化雙色延伸換檔撥片,升檔為 Vermillion Red 與車色相互呼應。

台灣限定原生經典特仕版 720S Coupe

另一款 720S Coupe,汲取靈感來自 1997 年發表限量 3 台的 McLaren F1 GT 之中的原型車 McLaren F1 XPGT,以全台最後一輛 720S Coupe 為 主體打造專屬特仕版本,身披客製車色 XP Green 搭配亮黑色車頂上蓋及外觀套件,襯托 720S 的強悍與優雅,鉑金色鍛造輪圈加以 F1 Gold 特殊色卡鉗,彰顯 McLaren 在汽車文化中豐厚的歷史脈絡。 

720S Coupe 車室內 Ivory 及Dark Green 的對比色客製化皮革內裝,營造內斂奢華氛圍,選配碳纖維內裝套件及加大型碳纖維賽車桶椅。

720S Coupe 則為 4.0 升 V8 雙渦輪,搭配 SSG 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零百加速 2.9 秒,零到兩百加速為 7.8 秒。

這兩款車目前已經抵達台灣,將從下週開始,率先在位在港墘路的台北展間展出,之後則會在台中與高雄展間展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續航 326 公里 百萬有找電動車 台灣發表

不讓車主使用 Apple Carplay   車廠副總裁:我們的系統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