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鎖定蠻牛休旅 Urus!高性能旗艦 Range Rover Sport SV 即將現身

2023/04/22 16:20 文/記者陳弘智

Land Rover 於 4 月 21 日透過原廠宣傳影片,預告大改款 Range Rover Sport SV 將在 5 月 31 日正式發表,並宣稱新一代車型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快、最有活力,以及最先進的 Range Rover Sport,相當值得期待。

Land Rover 釋出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 SV 宣傳影片,預告將在 5 月 31 日正式發表。(圖片來源:擷取自 Land Rover 原廠影片)

身為家族中最具運動化性格的成員,Range Rover Sport 也將跟隨老大哥 Range Rover 的腳步,推出由 SVO 特殊車輛部門打造的 SV 旗艦車型,且有別於 Range Rover SV 講究尊榮感的豪奢風格,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SV 則以高性能表現取勝,將與 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 等高性能休旅同場競爭。

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SV 將換上與 Range Rover SV 相同、源自 BMW 集團的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 X5 M Competition 身上可輸出 625 匹/76.5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比前代 SVR 車型搭載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的 567 匹/71.4 公斤米輸出更高一些,預計能造就更出色的操駕性能。

身後的左右雙出尾管透露了 SV 性能旗艦身分。(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從先前外媒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SV 將透過全車 SV 外觀專屬套件與左右雙出尾管配置來提升視覺張力,內裝方面雖尚未曝光,但可預期的是,也將導入多項 SV 專屬配備,打造出動感與豪華兼容的駕馭氛圍。

原廠表示這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快、最有活力,以及最先進的Range Rover Sport。(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LM 正式發表!主打前衛風格與尊榮座艙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長這樣?前衛造型展現驚人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