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改款新車正式抵台,Subaru Legacy 試駕

新 Lagacy 的儀表控台設計相當簡潔內斂,質感一流的黑色塑料與皮料,將 Subaru 一貫精實冷冽的內裝風格完美體現。車內配備雖不走奢華高調路線,但像是附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具兩組記憶模式的 10 電動調整駕駛座、全彩 LCD 發光儀表板、整合多功能影音系統的 7 吋全彩多點觸控螢幕、左右雙區域恆溫空調等功能導向配備都一應俱全。

同屬豐田集團的Subaru,車內的塑料與皮質無庸置疑要略勝豐田一籌,內裝鋪陳展現冷冽的科技調性,比Camry更簡鍊而功能導向。

方向盤整合多媒體及定速功能,後方另附有換檔撥片。

7吋全彩多點觸控螢幕是本車標準配備,整合多功能影音系統的娛樂與通訊功能,並可顯示車輛設定和行車資訊。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僅導入 Legacy 2.5i-S 單一車型,售價為 122 萬,相較於其他日系品牌進口房車對手其實競爭力還不錯。

下一頁還有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