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要停產了!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日本千輛最終版

2015/04/13 12:37 文/記者蔡昆霖    圖/Mitsubishi提供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向來是 Mitsubishi 旗下相當受到歡迎的性能房車,不論是日本當地或是海外,都有為數不少的車迷們,不過,之前本報也曾報導過,Mitsubishi 即將停止全新房車的開發,而這也意味著 Lancer Evolution 將步入停產的命運,而隨著日本原廠推出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最終限量版,似乎也間接的證實了這項訊息。

日本原廠推出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最終限量版,似乎也間接的證實Lancer Evolution即將停產的消息。

Final Edition乃是以Lancer Evolution X GSR車型為基礎,搭配黑色鍍鉻進氣壩及引擎進氣孔,足下配置18吋BBS鋁圈搭配245/40R 18的Yokohama ADVAN性能胎組。

Lancer Evolution 車型一直是 Mitsubishi 的活招牌之一,而 Mitsubishi 日本原廠也在前幾天宣布,將推出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最終千輛限量版,以 Lancer Evolution X GSR 車型為基礎,搭配黑色鍍鉻進氣壩及引擎進氣孔,足下則是配置 18 吋 BBS 鋁圈搭配 245/40R 18 的 Yokohama ADVAN 性能胎組。

原廠則是為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的車室換上了採用皮革包覆的Recaro跑車座椅、專屬腳踏墊、車內紅色車縫線以及Final Edition專屬銘牌。

至於車室部分,原廠則是為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換上了採用皮革包覆的 Recaro 跑車座椅、專屬腳踏墊、車內紅色車縫線以及 Final Edition 專屬銘牌;而在底盤部分則是配置 Bilstein 運動化懸吊搭配 Eibach 短彈簧,制動系統則選用 Brembo 前四、後二活塞卡鉗搭配打孔通風碟。

Mitsubishi表示將維持相同的4B11T 2.0升MIVE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及S-AWD四驅系統,但並未公佈實際的動力數據。

Lancer Evolution 的動力心臟向來也是關注焦點,雖然 Mitsubishi 原廠表示將維持相同的 4B11T 2.0 升 MIVEC 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及 S-AWD 四驅系統,但原廠並未公佈實際的動力數據,僅表示已針對進排氣系統進行強化,同時也針對高轉速域的動力輸出重新調校,表現勢必更加熱血!

底盤配置Bilstein運動化懸吊搭配Eibach短彈簧,制動系統則選用Brembo前四、後二活塞卡鉗搭配打孔通風碟。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目前已在日本當地展開預售,預計將在今年 8 月份正式上市,日本當地限定販售 1000 輛,原廠報價為 4298400 日幣,折合台幣約為 112.7 萬元,台灣車迷聽到這價錢一定會捶胸頓足吧…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已在日本展開預售,日本限定販售1000輛,原廠報價為4298400日幣,折合台幣約為112.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