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任神車」Toyota Altis 小改款準備推出!車型選擇恐縮水

2023/04/25 09:53 文/記者陳英傑

在能源局國產車 3 月耗能證明裡,出現了 Toyota Corolla Altis (以下簡稱 Altis)的油耗測試數據,也讓人開始好奇,這款已經上市 4 年的第 12 代,是否要準備推出小改款,從經銷商傳出的消息顯示,果然小改款上市在即。

現行款 Toyota Altis 為 2019 年 3 月推出,至今已 4 年。(本報資料照)

根據目前從經銷商提供的資訊,前神車 Altis 終於要推出小改款,將從今天(4/25)開始接單,5 月會進入生產,上市時間可能在 6 月左右。 

1.8 升汽油車型將從原先的 5 款縮減為 4 款,取消車型為 80 萬元的「尊爵」、83.5 萬元的「旗艦」,新增 79.5 萬元的「豪華 +」。

入門汽油車型「經典」,則是 72.5 萬元,比改款前降價 5000 元。「豪華」車型售價 78 萬元,「GR Sport」為 88.5 萬元,比改款前漲價 1 萬元。

2020 年則推出 GR Sport 車型,針對防傾桿、懸吊、輪胎等進行升級,提升駕馭感與車身穩定性。(攝影:記者陳英傑)

現行 Altis 均為數位儀表板附 7 吋 MID,小改款將升級為 12 吋。(攝影:記者陳英傑)

Hybrid 油電車型部分,取消 94.5 萬元「旗艦」,新增 84.5 萬元「豪華」。既有車型「尊爵」為 88.5 萬元,漲價 2 萬元;「GR Sport」為 93 萬元,漲價 1 萬元。 

小改款之後懸吊也做了調整,GR Sport 車型為雙 A 臂後懸吊,其他車型則是扭力樑配置。

GR Sport 另外還有專屬銘牌識別。(攝影:記者陳英傑)

車內儀表則將從既有的數位儀表板附 7 吋 MID,升級到 12.3 吋,提供視覺更好,更多的資訊顯示。至於中控螢幕部分,則會有 9 吋車機搭配無線 Apple Carplay。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為何美國人不想買電動車?主因獲 6 成受訪者認同

賓士 A 180 與 B 180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